浅浅

妖説步生千莲

妍水长流,苏珞清浅凭映

© 浅浅 | Powered by LOFTER

观后感-闻香识女人

这是放新年假期以来看的第二部电影,第一部是在考完试后当晚和同学们一起去看的,叫《亲爱的新年好》(那一部是我所不喜欢的北漂剧情,加上莫名其妙的剧本,实在看不下去)。


这一部是在出门旅游前下载了准备飞机上看的,奈何旅程中实在困倦,没能看成,加之飞机上的轰鸣声过大,耳膜震得难受极了。万万没想到,最后是在一个景区的回程巴士上看了三分之二,剩余三分之一实在想看得慌。匆匆忙忙洗了个澡便看完了。


全身舒坦,看这部剧也可谓舒服极了。


怎么讲呢?


我觉得言语上说这是一部相互救赎的电影也不算错,但是言语之间将剧情讲述过分生硬死板,不及实打实地看了来的理解更深刻。人生的一些大道理,表现得淋漓尽致,有了许多收获。


而我想,仅仅一遍的观看不能说明什么,想要将道理刻入心中的,应做的大概就是再多回顾几次了吧:)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