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浅

妖説步生千莲

妍水长流,苏珞清浅凭映

© 浅浅 | Powered by LOFTER

至我所讨厌的人

(至我所讨厌的人,愿你们不要再出现在我的眼前了)

突然很卸去自身的包袱

充满疲累与困倦

像是,什么呢

不想再做好人

因为自己

本来就不被看好的啊

干嘛要学做一个好人呢

但是本性也谈不上坏

只是

招不了人喜欢罢了

但是为什么要排斥我呢

所以啊

我讨厌你们这群虚伪的家伙

自私自利

从不正视一个人的存在

真的是

太讨人厌了啊

看见你们的每一秒

总会有将你们撕碎的冲动

一定会

很尽兴吧

我不想将你们

将视作有关我生命之中

任何一点

任何一件

关联的事了

让你们走

不要再

出现在我眼前了

我真的不介意

你们也会消失

因为

我真的很讨厌你们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