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浅

妖説步生千莲

妍水长流,苏珞清浅凭映

© 浅浅 | Powered by LOFTER

明天,你好 - 牛奶咖啡

          离中考还有多少天已不记清,但我还记得你我的约定。

          一起上华附,做那样快乐的好朋友,但我不知道,你还记得吗?

          自从你转学,我们便没有过多的联系了吧。是忘了吗?还是,根本不愿意去相信我们之间的约定。我不知道,更不想去知道什么原因。既然你选择了遗忘,那么我不会去追究任何过失。我们都长大了,要笑着失去,要笑着面对,或许总有不舍,但总要学会勇敢,学会做一个更加坚强的人。

          或许生活不是想象的那么美好,但我不会放弃的。

          接下来的2016年,在这最后冲刺的八个月里,我会加倍努力,在那曾经憧憬的校园里等待你的。不要放弃,我的好闺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