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浅

妖説步生千莲

妍水长流,苏珞清浅凭映

© 浅浅 | Powered by LOFTER

21天挑战-2

今天是写下计划的第三天,学校开学又推迟了。算上去,估摸有了近一个月多出来的假期,再加上我的奖金到账了,我的心思竟是有些活跃起来了。但碍于现下疫情严重,除却宅在家里看看小说电视剧什么的打发时间,没有多少事情是可以真的实现的。这倒也让我庆幸,毕竟我花起钱来一向是很难控制的,以前看医生也有发现自己自控力极差,或许这也是我经常做事一半就放弃的“理由”之一吧。


还记得前天晚上才信誓旦旦地写下要早睡早起的事,昨晚玩手机硬生生熬到了两点,今早九点半才起的床,实属罪过啊。今日也算得上是碌碌无为的一天,未免心思又多了起来,我看也是年少心事多罢了。


和我熟的人都知道我对一个长我好几岁的人有过爱恋。现在细思,不过是年少思慕罢了。为什么会提及这个呢,因是我今晚看了一部小说,有一句话我觉得很是提点,颇有出动。书中写道,“该断不断,必受其乱”,我在网上查了一下,这是出自古典的一句话。也幸好,我该段则断了,和他莫名其妙的关系思考了很久,还是选择了放弃。有些人,有些事,不是自己简单想想就能实现得到的。这句话听起来可能过于感伤了,但其实我并不会去想太多了,大概是因为自己也长大了不少吧。


他说他写了一首歌给我,要在我生日那一天唱给我听。

他说这个二月要来看我,可是疫情严重票早早退了。

其实他说什么我都不是很想知道了,因为我们哪里有什么缘分呢。至于他以为的来见我,我拒绝了。唱歌给我,我说,还是算了吧,我不一定有空。拎得清,看得也清,其实才是对我们彼此最好的。


电脑屏幕是会反光的。

我今天闲着不想看手机的时候我就一直盯着屏幕上我的脸,可能也是带着自恋的成份吧。我怎么看怎么觉得我的五官特别的好看!但是脸部有点胖。关于减肥这件事,我一直在想,刺激到我的大概就是最近空间里看到初中那个比我胖不少的女生,现在出落得格外好看,瘦且紧致吧。从小学六年级到现在我就立誓要减肥,失败过无数次,每年都在许下心愿。今年我不会许这个愿望了,我是真的想瘦了, 想变得好看,想穿上我超喜欢的淑女店的裙子,不必为腰围过粗套不上裙子退款退货而伤心了。


别的不说了,还是希望自己能坚持下去,做一个好孩子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