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浅

妖説步生千莲

妍水长流,苏珞清浅凭映

© 浅浅 | Powered by LOFTER

这是上大学的我吖

久违的上乐乎了。。。


讲真,这个时隔一年半的重归是我也没想到的。毕竟这一年来我在忙高考这件事,不知不觉就忘了一些事情哈哈哈


高三一年没有学得特别好,因为总是觉得自己还有希望,还有可能反超。但是因为种种原因,原定的出国读书没能实现,退而求其次,只能重返高考这座独木桥了。高考啊,之前没怎么想过,所以申请学校失败后开始认真读已是高三了,以前花费了太多时间在英语上(无奈)。


现在读的学校也还算不错,在家乡读书,读的专业有点出乎意料。不是传媒,不是医科,也不是计算机。挑选专业的时候有考虑过数学,因为我本人还是很愿意学习更多有关于数学的内容的。奈何那个分数段挑不到好的数学专业的大学了,最后兜兜转转,读了工科,偏向于物理和化学。


虽然刚开始有关于专业的学习并不顺利,毕竟我。。。并不擅长这一学科哈哈


已经尝试过失败了,不想一直输,只能今后更加努力了


收尾可能有点仓促吧,因为室友喊我去吃饭了


以后会经常更新的,今后也要加油呀


以后,请多指教了


不要吝啬自己的鼓励哦


我也需要别人的支持吖

评论